在石英石台面的選購上許多消費者石英都被價格所遮蓋了雙眼,以陶瓷為石英石的質量跟價格的關系不大。想著能用就好。

其實一分錢一分貨,高級與等級低殘次的質量相差甚遠。所以消費者在選購石英石台面的時分,主張我們仍是選用高級的、有規劃的石英石廠家生產的產品。

石英石本身的質量是一方面,在加工、裝置的過程中,如果石英管呈現偷工減料,工序不謹慎等狀況,後期很可能會呈現開裂的狀況。比方以下幾種:

一、台面拼接縫處開裂:主要裝置工人在拼縫時,縫口未對齊、開成喇叭口上面小下面大、膠水未塗均勻更重要的是塗膠水後未使用F鉗固定、或在膠水中添加固化濟或促進濟過量使拼縫較脆在使用過程中受細微衝擊即開裂;

二、角落處開裂:靠牆太緊未留縮短縫、兩個櫃子間凹凸不平或未墊平、前轉角開成直角開成內應力集中,受外力衝擊或氣溫改變台面縮短不均勻而開裂;

三、台上盆周邊開裂:台上盆與盆孔間未留空隙、盆孔未打磨潤滑、盆孔四角未磨圓或留有鋸齒印,受外力衝擊或氣溫改變台面縮短不均勻而開裂;

四、爐孔周邊開裂:煤氣灶與爐石英舟孔間未留空隙、爐孔未打磨潤滑、盆孔四角未磨圓或留有鋸齒印,受外力衝擊或氣溫改變台面縮短不均勻而開裂;

五、台上盆、爐孔前裙邊開裂:櫥貨台盆櫃或爐灶櫃擔子平放,當台上盆、爐孔前裙邊受重力(人踩、踏等)等形成台上盆、爐孔前裙邊開裂;

六、後擋水開裂:櫥櫃不平或墊板未墊平;

七、後擋水邊銜接台面部位開裂:膠水粘接不牢;

八、台面中心部位開裂等:受高溫、受外力衝擊、櫥櫃或墊板不平、板材有內傷等;因而,形成台面開裂的主要因素是台面在加工過程中的質量操控不嚴形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
    全站熱搜

    fh5rfrjfw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