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國正處於高速公路的發展時期,高速毛氈公路建成和投入運營,給國民經濟發展帶來工業用毛氈勃勃生機。高速公路是交通運輸的重要途徑,定期的維護必不可少。因此公路的養護設備帶動了公路養護毛氈等產品的發展。使用公路養護毛氈在養護公路和公路建設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麼它的具體優點是什麼呢?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它的優點吧!

  1、公路養護毛氈,廣泛應用於瀝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的增強。無論硬性路面和柔性路面皆可適用,與傳統路面比能降低造價,延長使用壽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紋。

  2、公路養護毛氈的厚度適宜,易與瀝青路面結合,與粘層油結合後形成隔離層,具有防水和保溫作用。 3、公路養護毛氈,質量輕、高強度。

  4、公路養護毛氈鋪設時將表面經特殊處理後粗糙的一面朝上,增大摩擦系數,增加面層結合力,防止施工時被車輪卷起、破壞,同時可抑制車輛、攤鋪機在布上出現打滑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fh5rfrjfw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