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輸送帶使用戶在輸送帶過了保質期之後鋁擠型工作桌,為了更好的再利用和節約成本,從而繼續使用。經過多年研究,輸送帶過了標准的壽命期限仍然可以再一次延長其壽命。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延長輸送帶壽命的幾個小技巧。

  1、 在改向滾筒輸送機處加刮料裝置。任輸送帶沿線的改向滾筒處加設刮料裝置,消除改向滾筒生產線設備處物料粘結問題,解決因滾筒粘料引起的輸送帶局部破損。

  2、改進輸送帶落料鬥。

  3、輸送機任凹過渡處的爪帶輪。實踐證實,鋼絲繩芯輸送帶橫向強度不足,輸送帶啟動時,斥帶輪造成輸送帶局部受力過大,導致撕裂輸物料架送帶,將樂帶輪傘部改為樂帶滾筒,可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4、輸送機頭、尾及中間轉載過渡處的改進:輸送機頭、尾及中間轉載處的過渡長度及過渡方式,對橡膠輸送帶的使用壽命影響很大。須進行合理的過渡設計,心盡量減輕橡膠輸送帶膠而的瞎損,確保不出現橡膠輸送帶的折番、中間凸起現像,落料處不卅現物料撒漏。

  5、輸送機任凹過渡處的爪帶輪。實踐證實,鋼繩式橡膠輸送帶橫向強度不足,啟動時,斥帶輪造成橡膠輸送帶局部受力過大,導致撕裂橡膠輸送帶,將樂帶輪傘部改為樂帶滾筒,可徹底解決這一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fh5rfrjfws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